第A0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仅剩7天 工商局提醒企业赶紧年报
国内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省10元
欣泰电气股票终止上市 7月17日起 进入退市整理期
“悟空”单车为何跌下共享风口?
新郑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纳税人学堂开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欣泰电气股票终止上市 7月17日起 进入退市整理期

深交所决定欣泰电气公司股票终止上市。欣泰电气因欺诈发行于2016年7月5日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6日起暂停上市。

欣泰电气公司股票交易将自2017年7月17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限为30个交易日,公司证券简称将变更为“欣泰退”,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10%。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深交所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欣泰电气是创业板第一家退市的公司,也是中国资本市场第一家因欺诈发行而退市的公司。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创业板没有重新上市的制度安排,而且欺诈发行具有违法行为不可纠正、影响不可消除的特征,也不符合重新上市的要求。欣泰电气将一退到底,无法重新上市。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0806 2017-06-24 00:00:00 六 欣泰电气股票终止上市 7月17日起 进入退市整理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