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豫览 视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致敬马路天使 吹拂文明之风
“美康杯”豫览系列摄影比赛本期主题“童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致敬马路天使 吹拂文明之风
获奖作品《追梦人》 鹏飞 摄
获奖作品《都市里最靓丽的彩虹》 万喜峰 摄
获奖作品《凌晨路灯下》 蔡国志 摄
获奖作品《垃圾压缩》 吴力 摄
获奖作品《一天之计在于晨》 欧素贞 摄
获奖作品《如今环卫装备棒》 路俊明 摄
扫码欣赏全部获奖作品

6月20日,由郑报豫览视界联合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郑州金水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致敬马路天使”聚焦金水环卫工人全民公益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郑州报业集团举行,大赛各奖项全部花落其主。 郑报融媒记者 马健

第二届“致敬马路天使”于2016年12月启动,经过征稿、采风、展示、投票、评审等环节,前后历时半年。比赛期间,郑报豫览视界联合郑州金水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找寻特色班组,发动省会摄影家和影友展开多次采风创作活动,以见证环卫事业的发展,展示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和风采,倡导社会大众对环卫工作者的理解和尊重。

在颁奖仪式上,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政总监孟庆一表示,宇通重工长期致力于为城市环境卫生提供综合解决方案,进行环卫配套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在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条件、提高环卫工人的工作效率、提升环卫工人的安全保障等方面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这次比赛,各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用自己创作的优秀作品,把我们城市的美丽以及环卫工人的精神面貌精彩地展现出来,宇通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金水区城市管理局党委副书记马喜才发言时对此项摄影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活动通过高水平的摄影作品,充分地展示了环卫战线干部职工的风采,宣传了金水环卫的工作和成绩,并表示将为影友采风创作活动继续提供更多的方便,呼吁更多摄影人把镜头对准金水环卫,关注“马路天使”。

“致敬马路天使”持续两届,已初具品牌。摄影师们用务实有效的摄影采风创作行为向马路天使们致敬,每一次的作品展示都是吹拂社会文明之风、广泛传递正能量的主要形式。郑报豫览视界希望在宇通重工这样有爱心的企业、金水市政这样有担当的单位的支持下,加之媒体和摄影团体共同努力,把“致敬马路天使”做得更大、持续更久、影响更深,争取把“致敬马路天使”做成更大的公益品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0807 2017-06-24 00:00:00 六 致敬马路天使 吹拂文明之风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