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仅剩7天 工商局提醒企业赶紧年报
国内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省10元
欣泰电气股票终止上市 7月17日起 进入退市整理期
“悟空”单车为何跌下共享风口?
新郑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纳税人学堂开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纳税人学堂开讲

为进一步做好减税政策宣传及小规模纳税人网上申报培训工作,6月21日下午,新郑市国、地税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为辖区内近200户纳税人集中进行了政策宣讲及业务培训。通过培训努力做到政策全吃透,流程全掌握、管理全到位。

此次培训由新郑市国、地税联合举办,通过PPT、视频演示等多种方式深刻阐述了减免税政策出台的背景和重要的实际意义,并就企业如何结合自身业务和把握减免税政策进行了讲解,着力引导纳税人运用好、运用准“六项减免税政策”,享受好税收优惠,避免执法风险。讲课列举了企业具体业务事例,内容贴近实际,深入浅出,生动语言让纳税人获益匪浅。

王书强 赵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0810 2017-06-24 00:00:00 六 新郑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纳税人学堂开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