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奏响经典红色旋律 喜迎党的“十九大”
确保廉政建设 工作落实见效
超前部署排查隐患 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推进建档立卡回头看 务求脱贫攻坚见实效
我市启动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
青少年快乐大讲堂拉开帷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奏响经典红色旋律 喜迎党的“十九大”

本报讯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郑州美好前景。昨日下午,郑州市委市直工委主办的“伟大的旗帜——郑州市直机关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市青少年宫举行。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等出席大会。

本次演出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为主,共有22个单位300余名演职人员参加。演出在歌舞《旗帜更鲜艳》中开场,情景诗舞剧《映山红》、歌舞《大美郑州》《江山》、音乐快板《史志郑州说新篇》、情景说唱《旗帜飞扬铸忠诚》、戏曲联唱《梨园新韵》……一曲曲经典的红色旋律,一首首动听的原创新歌,不仅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而且融入大量的郑州元素,抒发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对郑州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期盼。

会议还对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等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杨红梅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韩恩华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郑报融媒记者 左丽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0825 2017-06-24 00:00:00 六 奏响经典红色旋律 喜迎党的“十九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