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奏响经典红色旋律 喜迎党的“十九大”
确保廉政建设 工作落实见效
超前部署排查隐患 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推进建档立卡回头看 务求脱贫攻坚见实效
我市启动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
青少年快乐大讲堂拉开帷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启动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

本报讯 为了解全市居民对食品安全现状的满意程度,昨日下午,“2017年郑州市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项目”正式启动。

此次调查工作的调查对象为郑州市18至65周岁的常住居民,调查区覆盖各县(市)区,同时为提高样本的代表性,结合各大抽样方法的适应性,本次采用分层抽样的方法抽取调查样本。调查方法采用网络调查和拦截面访两种调查方法。其中,网络调查借助第三方公司专业的在线问卷调查平台,参与者可以在线完成网络问卷,然后通过QQ、邮件、微信、微博、二维码等推送调查问卷。

调查工作结束后,第三方公司将出具完整的分析报告,报告将提供居民对食品安全意识的认知情况以及对食品安全现状的满意程度,最终为我市食品安全建设工作提供相关建议。

郑报融媒记者 王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0836 2017-06-24 00:00:00 六 我市启动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