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产通航飞行器从此有了“中国心”
登封市举行 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管城区地税局开展驾校行业税收专项治理
员工组织施救晕倒的客户
老鸦陈街道开展党建活动 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个人
柜员助警方抓捕在逃嫌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老鸦陈街道开展党建活动 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个人

本报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6月23日,老鸦陈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伟森带领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老鸦陈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会议由老鸦陈办事处主任张铁群主持,老鸦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增润宣读了《中共老鸦陈街道党工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个人进行颁奖。

会上,陈伟森说,要坚定不移抓党建。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快党建示范点建设进度,完善农村党员干部管理机制。要求真务实强作风。做好“三事”,转变思想作风,树“能干”形象。抓好“三实”,转变工作作风,树“实干”形象。做到“三带”,转变领导作风,树“真干”形象。要群策群力促发展。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做好街道重点工作,构建和谐稳定大局,全力落实民生工程,大力开展机关作风整顿。

表彰结束后,老鸦陈街道举办了庆七一文艺演出。此次活动本着学习、竞赛、参与的原则,活动通过诗朗诵、党史知识问答、舞蹈、唱红歌等形式歌颂党和祖国。

郑报融媒记者 刘怡辰 鲁慧

通讯员 张梦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0859 2017-06-24 00:00:00 六 老鸦陈街道开展党建活动 表彰先进党组织和个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