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快餐文化下的小众精品
暑假来图书馆“乐享书香”
阎维文唱歌被痰卡住了
《逆时营救》点映
张一山王俊凯跳澳门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500余场公益文化活动等着你
暑假来图书馆“乐享书香”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获悉,在暑期来临之际,该馆今日启动“缤纷悦读,乐享书香”活动,在两个多月内,将有16项500余场公益文化活动等您参与。

6月24日至8月31日,省少儿馆将新增2个外借区域:绘本书库、童悦书房,开放时间延长至晚8点。借阅册次从3册增加至5册,借期和续借次数不变。

朗读亭将于7月投放使用,可以录制自己喜欢的诗歌、美文,让阅读更加丰富美好,感受“用耳朵聆听的图书馆”。此外,省少年儿童图书馆还将推出“2017全民阅读——河南省少年儿童阅读年系列活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等多项主题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该馆针对视障、听障读者阅读需求,规划了爱心阅览室,配有300册盲文书刊和大字本文献,并设置了现代化助读设备。今日,该馆志愿者招募和服务工作启动,为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学生提供实践机会。 郑报融媒记者 苏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0878 2017-06-24 00:00:00 六 暑假来图书馆“乐享书香”KeywordPh500余场公益文化活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