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快餐文化下的小众精品
暑假来图书馆“乐享书香”
阎维文唱歌被痰卡住了
《逆时营救》点映
张一山王俊凯跳澳门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逆时营救》点映
杨幂一人分饰三角棒棒哒 霍建华发起狠来也很可怕

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主演的《逆时营救》将于6月30日全国公映。日前,影片亮相上海电影节,软科幻的穿越故事颇有新意,同一时空出现三个杨幂给了观众惊喜的体验,而霍建华变身绑匪后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高冷男神狠起来也挺可怕的。

故事 同一时空出现三个杨幂

电影讲述的是杨幂饰演的身为物理研究员的单亲妈妈,与所长共同研究出可使生物体穿越虫洞进行时间旅行的技术。为了挽救儿子的生命,她冒险用未完成的粒子技术返回1小时50分钟前,不料却令事情变得更加复杂。影片既有软科幻的故事设定,也有动作片的紧张感,杨幂在规定时间内要完成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使得剧情节奏紧凑,不少观众表示故事超出预期:“糅合了这么多元素,还能把故事讲得有条理,比想象中好很多。”

而令人印象最深的,无疑是同一时空出现了三个杨幂。很多人都以为,“穿越”就只是同一个自己回到过去去改变某些事情,而影片却反套路了:不仅每次穿越后都会产生另一个自己,而且每一个自己还完全不一样,同一时空出现三个杨幂着实出乎观众意料。

演员 杨幂够拼,霍建华够狠

除了故事,杨幂和霍建华的表演也获得肯定。杨幂一人分饰三角,从护子心切的柔弱研究员,到沉着机警的理智母亲,再到冷酷凌厉的黑化“杀手”,杨幂将三个角色的变化演绎得淋漓尽致。

高冷男神霍建华同样颇有突破,演惯了好人的他这次成了凶残的绑匪,不仅全程追着杨幂各种虐打,对杨幂戏中年幼的儿子也毫不手软,不少观众直言有被他凶残的眼神吓到。“原本以为霍建华演不了这种反派,结果被他的狠劲吓到,闭上眼就想起他那凶残的眼神。”

此外,动作戏也很有看头,飙车枪战、实验室爆炸等,惊险场面不断。其中杨幂在垃圾中转站翻滚下滑、码头上撞车以及最后三人肉搏霍建华的场面都看得人心跳加速,现场不时发出惊呼。小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60880 2017-06-24 00:00:00 六 《逆时营救》点映KeywordPh杨幂一人分饰三角棒棒哒 霍建华发起狠来也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