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0
“00后”走近高温下的坚守者
省慈善总会2150万元资助4300名贫困大学生快报名吧,每人5000元
河南80多万考生,都要从这里“走”一遭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助学
省慈善总会2150万元资助4300名贫困大学生快报名吧,每人5000元

本报讯 7月25日,河南省慈善总会传出消息,今年省慈善总会向天伦集团等爱心企业筹集善款2150万元,在全省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学子希望”慈善助学行动。

根据安排,我省38个国家级贫困县和5个省定贫困县(原阳县、伊川县、扶沟县、内黄县、濮阳县)被列入资助范围。每个县资助100名低保户或建档立卡贫困户中今年考入二本以上院校的大学新生,每人一次性资助5000元。全省4300名大学新生,在“金榜题名”之时,每人将收到一份“慈善大礼包”。目前,省慈善总会已通知参与此次助学活动的贫困县慈善会或者民政部门开始征集贫困学生名单,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到当地慈善会或民政部门报名。

省慈善总会为慈善助学活动开通以下捐赠渠道。

一、现场捐赠和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河南省慈善总会

地址:郑州市晨旭路8号福彩大厦502室

邮编:450011

二、银行转账

户名:河南省慈善总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郑州花园支行

账户:2585 0087 5828

三、支付宝捐赠

河南省慈善总会支付宝账户:

cscw502@163.com

郑报融媒记者 裴蕾 通讯员 朱雷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787 2017-07-26 00:00:00 三 省慈善总会2150万元资助4300名贫困大学生快报名吧,每人5000元KeywordPh■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