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4
南海巡航年度计划,白宫已批?
杜特尔特发表国情咨文 誓将反毒进行到底
以色列决定拆除 圣殿山入口的金属探测门
“我没通俄!” 特朗普女婿终开口
暗网创始人资产被泰国查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杜特尔特发表国情咨文 誓将反毒进行到底

新华社电 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24日在国会发表年度国情咨文,怒斥外界对他发动的反毒行动的指责,强调要将打击毒品犯罪者的行动进行到底。

菲警方数据显示,杜特尔特就任总统以来,警方开展超过6.2万次扫毒行动,超过5200名涉毒嫌疑人死亡,其中超过3000人在与警方枪战中被击毙,超过2000人因遭蒙面摩托车手袭击等不同原因死亡;130万涉毒人员自首。

杜特尔特24日在国情咨文中重申反毒决心:“无论来自国际和本土的压力有多大,(反毒)斗争不会松懈和停止……我不想输掉这场对毒品犯罪的战斗,也不会胆小犹豫,眼看菲律宾青年被毒品毁掉。”

他再次向毒贩放出狠话:“他们(涉毒嫌疑人)需要明白,必须停手,不然等待他们的不是监狱就是地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809 2017-07-26 00:00:00 三 杜特尔特发表国情咨文 誓将反毒进行到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