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加快CCD项目建设 确保工程按时投用
力争3至5年 打造5个全国一流县城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出炉 我省王宽等10人入围
10月1日起,国四标准以下重型柴油车四环内全天限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城建设提质工程加快推进
力争3至5年 打造5个全国一流县城

本报讯 昨日上午,我市县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在登封举行。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战略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领导、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加快推进我市县城建设提质工程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福民总结点评县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省政府第一批确定的45个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市县,涉及我市新郑、荥阳、新密、登封四个县级市。市委、市政府以此为契机,提出力争通过3至5年努力,把全市包括中牟县在内的五县(市)打造成资源集约、产城融合、生态宜居、文明和谐的全国一流县城。

就下一步工作,张俊峰要求,各县(市)要把县城建设提质工程作为完善县城功能、建设全国一流县城的重要抓手和工作载体,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抓住难得机遇,加快推进县城建设提质各项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县城建设提质工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加快形成县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高潮。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保障县城建设提质工程顺利推进。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推进县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强大合力。

会上,登封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市县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进展情况。

会前,张俊峰、吴福民带领我市各县(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在汝州市、登封市就县城建设提质工作进行观摩学习。 郑报融媒记者 裴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853 2017-07-26 00:00:00 三 力争3至5年 打造5个全国一流县城KeywordPh县城建设提质工程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