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加快CCD项目建设 确保工程按时投用
力争3至5年 打造5个全国一流县城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出炉 我省王宽等10人入围
10月1日起,国四标准以下重型柴油车四环内全天限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0月1日起,国四标准以下重型柴油车四环内全天限行

本报讯 昨日,市政府发布《关于限制国四标准以下重型柴油车在市区四环以内道路行驶的通告》,加强对重型柴油车的源头管控,减轻重型柴油车对市区环境质量的影响。

依据 《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10月1日起,我市全天限制国四标准以下重型柴油车在市区四环以内道路行驶。限行区域具体为西四环(含)以东,北四环(含)以南,107辅道 (含)以西,南四环(含)以北范围以内区域。

限行车辆范围包括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和未安装污染控制装置或污染控制装置不符合要求的国四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车。按照通告,各类重型柴油车应严格按照道路交通禁令标志的指示行驶,不得驶入限行区域,服从交警指挥,并提前规划行驶路线绕开限行区域通行。

郑报融媒记者 赵文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860 2017-07-26 00:00:00 三 10月1日起,国四标准以下重型柴油车四环内全天限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