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世导大数据中心签约入驻郑东新区
惠济区斩获 第二届休闲农业 美食大赛六个奖牌
以党建促发展,敬楼村走上致富路
航海东路街道 “爱心银行”服务群众
一厂社区 借“双迎攻坚”变漂亮
中原区卫计委以赛促学提技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世导大数据中心签约入驻郑东新区
年营收5亿元 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再添生力军

本报讯 昨日上午,郑东新区举行世导大数据中心签约仪式,这也标志着世导大数据中心正式入驻东区白沙大数据产业园。该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将突破5亿元,与现有的中原云大数据中心政务专属云形成“错位发展,齐头并进”的良好格局,为郑东新区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一岛一环一园”智慧岛提供了又一强大引擎。

据了解,世导大数据中心由杭州世导通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项目拟按国际T3+/T4标准建设机柜1万个,容纳高性能计算服务器15万~20万台,提供机房定制、机柜定制等多种服务,打造服务郑州乃至中原地区商业用户的优质大数据中心,项目投用后年营业收入突破5亿元。

记者了解到,2015年以来,白沙园区紧紧围绕全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郑东新区打造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区的工作目标,不断丰富和提升发展内涵,明确了以大数据产业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目前,园区大数据产业呈现良好势头,中原云、郑东云运行稳定,已入驻相关企业10余家。

记者了解到,杭州世导通讯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建设商业网络生态数据中心(IDC) 的民营企业,是首批获得国家工信部颁发运营牌照的3家全国数据中心企业之一,拥有近20年的大数据中心运营经验和成熟的云平台技术,已成功为阿里巴巴、亚马逊等上千家国际企业提供专属数据云服务。

郑报融媒记者 马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882 2017-07-26 00:00:00 三 世导大数据中心签约入驻郑东新区KeywordPh年营收5亿元 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再添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