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TOP理财互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B03
让服务温暖人心、深入民心
随时随地享受便捷服务
建行发售《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聚宝盆》
中原银行大学路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关注“邮储银行河南分行” 微信公众号
随时随地享受便捷服务

相比传统的银行网点,“微信银行”的出现能帮助使用者合理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办理银行业务,大大提高了申请及办理金融业务的效率。今年年初,“邮储银行河南分行”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不仅开拓了不少特色功能,而且为市民的金融生活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倪子 张俊

线上金融服务丰富

“邮储银行河南分行”微信公众平台是由中国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推出的,以提供金融服务、精选优惠信息,分享理财资信、践行普惠金融为主的公共金融服务平台。

据了解,“邮储银行河南分行”微信公众平台自2017年1月1日正式上线至今,持续丰富线上金融服务、提升用户体验。一方面,丰富借记卡、信用卡、投资理财、贵金属等各项产品功能,另一方面,产品与热点事件有效融合,提升推送内容的可读性。目前该行开通的微信服务平台已基本涵盖最为常用的各项业务咨询。例如,在绑定银行卡后,用户无须输入交易代码和查询密码,即可方便、快捷地查询本人账户余额等。

同时,还实现了信用卡、信贷在线受理、便捷缴费、线上活动、微信自助填单等多项功能。未来还将整合多种支付结算方式,引入第三方电商企业、本地商户,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业务营销、电商、支付、本地生活等各类服务内容。

使用方式更加贴心

在机关单位上班的王先生说:“平时工作忙,去银行办一些业务都要排很久的队,现在方便了,不用出门,拿着手机就可以办理。而且这不同于自助银行和网上银行,需要电脑才能完成,微信银行的便捷性更强,无论你身处何方,只要你拥有一部可以上网的手机,装了微信就可以随时随地办理业务。”

如何使用微信银行呢?该负责人表示,微信用户只需在微信界面通过“添加朋友”或者扫二维码关注指定银行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便可进入微信银行的服务界面,能省去在银行取号排队的麻烦,“触手可及”轻松办理相当多的银行业务。

“进入微信平台后,可以将微信账号与客户信息绑定,绑定后就能轻松实现余额查询、明细查询、信用卡还款、生活缴费等多项功能。部分业务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快速办理,操作十分简单。”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表示,“便利”是微信银行最突出的特点。人们可以足不出户,仅花几秒钟动动手指就能完成许多银行业务操作,无须再奔波于营业网点之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915 2017-07-26 00:00:00 三 随时随地享受便捷服务KeywordPh关注“邮储银行河南分行”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