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要让市民逛得舒心、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快讯
区四个班子领导 观摩汝河小区整治情况
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 重大汛情及时上报
向“百天大战”一线职工赠送慰问品
中原区加快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进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政协开展中共、工会、妇联、民进界别委员专题活动
向“百天大战”一线职工赠送慰问品

本报讯 7月18日下午,区政协中共、工会、妇联、民进界别委员联合开展“百天大战”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及政协讲坛“中国礼宾与公务接待”专题讲座。区政协主席王正轩,区政协领导苏振文、韩根有、韩世昉、黄乃林、金红,区工会主席李艳玲及50余名界别委员参加活动。

在“百天大战”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中,王正轩、韩根有、李艳玲代表中共界别和工会界别,向建设路街道中心医院社区捐赠环保用品50套,并为建设路街道、须水街道、西流湖街道奋战在“百天大战”工作一线的职工赠送300份慰问品。捐赠结束后,委员们还实地检查了中心医院社区“百天大战”全城清洁行动取得的效果。

在政协讲坛“中国礼宾与公务接待”专题讲座中,区政协邀请郑州市接待办调研员、全国公务接待培训专家库成员张建国围绕公务接待发展概况、礼宾及席位安排、公务接待如何运作等作了专题讲座,会场气氛生动、活泼,受到了广大政协委员的一致好评。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963 2017-07-26 00:00:00 三 向“百天大战”一线职工赠送慰问品KeywordPh区政协开展中共、工会、妇联、民进界别委员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