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中原区为472名义务兵发放优待金和奖金
■速览
中原西路街道 多举措做好防汛工作
组织专家上门巡诊 提供便捷就医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为472名义务兵发放优待金和奖金

本报讯 日前,中原区按照市统一标准,认真审核,采取社会化发放的方式,为2015年和2016年入伍的义务兵共472人(含四类艰苦边远地区、西藏地区)发放优待金1601.48万元。同时,为义务兵服役期间立三等功和获得优秀士兵荣誉的共46人发放奖金2.6万元。

根据市文件精神,普通义务兵优待金发放标准为不低于全市上年度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的1.8倍,四类(含四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服役的义务兵优待金比普通义务兵每人每年增加5000元,到西藏服役的义务兵优待金比普通义务兵每人每年增加20000元。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977 2017-07-26 00:00:00 三 中原区为472名义务兵发放优待金和奖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