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微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微新闻
西环路社区联合相关部门 取缔非法食品加工小作坊
■消息速递
协调修补房屋漏水 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
敬个礼、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敬个礼、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
玖久社工为社区和商户的孩子开展“友你友我,快乐成长”人际交往小组活动

本报讯 7月20日下午,玖久社工在电缆社区二楼“青春家园”为社区和商户的孩子开展了“友你友我,快乐成长”人际交往第一节小组,本次小组共有12名组员参加。

下午3点,小朋友们早早地来到了小组活动室。为了能让成员相互认识和了解,本次活动为大家准备了“名字接龙”“纸杯传情”两个游戏环节。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小朋友们为了熟记其他成员的名字,一个个在下面小声地默念着,那认真的模样,可爱极了。在接受游戏惩罚时,小朋友们主动为大家表演猜谜语、唱歌等节目,特别是一位才六岁半的小朋友,为大家献上一首《水调歌头》,歌声优美动听,赢得了组员们的掌声和赞美。

在本次活动中,小朋友们不仅开动了他们的联想能力,也运用了人际交往中“倾听”和“反馈”的技巧完成游戏任务。最后,小组活动在小朋友们依依不舍中结束了。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冯福霞 屈菲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0992 2017-07-26 00:00:00 三 敬个礼、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KeywordPh玖久社工为社区和商户的孩子开展“友你友我,快乐成长”人际交往小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