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一大早出现在西流湖 你是谁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96678
全市大气污染源将有数据库
楼兰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SUV
“失信彩铃”定制3小时后 老赖打电话给法官:我要还钱
汝河西路大修请绕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楼兰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SUV

SUV,全称为运动型多功能用车。什么样的SUV才算是动力好呢?增压!通过增压方式就可用小排量实现动力的拓展,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的有两种增压模式。东风日产楼兰采用的是多配置在诸如保时捷、英菲尼迪、途锐等豪车上的机械增压技术。该技术相对涡轮增压来说,第一个好处就是进入增压无延迟,可迅速享受驾驶快感。第二个好处则是工作稳定性好,使用寿命较长。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一般来说发动机维修是整车当中最贵的项目之一,尤其是豪车发动机的维修更换动辄都是几万元,甚至十几万元。而拥有稳定且不易损坏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则可以大大减少维修费用的发生。

当然,现代技术对于SUV这个“油老虎”也进行了很大程度上的改进。比如楼兰的双擎混动模式!通过利用发动机和电动机两种工作模式,在不同情况下互相交替工作及互补,实现了油耗的大大解决。比如起步、行驶中、下坡、怠速静止等情况下都有相对应的动力工作模式。极大程度上保证了油耗的节约使用。

通过机械增压模式以及油电双擎混合,东风日产楼兰不仅实现了以2.5L自吸发动机的排量却媲美3.5L V6发动机的动力效果9.1s 0-100km/h,更是实现了同级别内最低的油耗,百公里仅需8L油!这个油耗量甚至比一般的2.0排量SUV还要低。谢宽

启辰新车D60高颜值值得期待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启辰的新车谍照,随后,官方申报图也公布于世。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东风启辰即将发布一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三厢轿车,被命名为启辰D60。各种信息表明东风启辰在推出城市SUV启辰T90、家用MPV启辰M50V之后,正在打造家轿中的明星车型。而新车正是延续了此前“风雕美学”的设计风格,可以看出这是启辰未来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采用“风雕美学”新家族式设计理念的启辰D60,前脸造型动感时尚,前格栅配有与启辰T90相似的繁星式镀铬点缀,据悉,前格栅还能根据消费者需求做个性化定制。此外,启辰D60前大灯组内部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也同样犀利。

而车身侧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前脸富有肌肉感的整车造型,上下两条粗壮的腰线贯穿于整车侧面,而尾部的设计则与启辰T90较为相似。

车身尺寸方面,启辰D60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这也是日产较为成熟的动力配置,预计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积攒了多年日产汽车技术的经验,消费者对启辰车型品质方面少有顾虑,而独立之后的东风启辰是否能够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心,这款全新打造的新家轿D60值得期待。 谢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71275 2017-07-27 00:00:00 四 楼兰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SUV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