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3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标本兼治促廉 力保取得实效
■舞动天地 管城区500名街舞爱好者比舞
全域创建 全民参与
特色鲜明 亮点纷呈 成绩突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舞动天地 管城区500名街舞爱好者比舞

街舞精英挑战赛举行

本报讯 9月10日,管城回族区联合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河南联盟举办Fight For School街舞精英挑战赛。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丽,管城回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方海参加颁奖仪式。

当天,来自管城区的500名街舞爱好者齐聚赛场,在这里奋勇拼搏、享受街舞带给他们的快乐。赛场上的每一位选手都通过努力将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王丽说,喜爱街舞的人士应该胸中有大爱,肩上有责任,在展现个性、释放自我的同时不要忘记传承艺术文化精髓,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优秀道德品质,向社会传达正能量。

王丽表示,希望管城回族区统战部继续将各界人士组织起来、凝聚起来、活跃起来,向全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各界工作更上一层楼。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杨茜

■关爱在线

“烛光工程”暖人心

管城区慰问贫困教师

本报讯 管城区慈善总会近日联合区教育体育局开展管城区2017年“烛光工程”患病贫困教师慈善救助活动,为管城区常年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家庭贫困或身患疾病的20位优秀教师每人救助5000元。

“此次捐助活动,让我们这些贫困教师更加珍惜点点滴滴的幸福,我们今后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教书育人,也会把爱心传递,做一个有益于学生、有益于人民、有益于国家的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会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笃志弥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做合格的人民教师,为管城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受助教师代表朱永锋说。

区教体局局长高峰说,区慈善总会开展的“烛光工程”救助活动,给这些教师带来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带来了新的希望与温暖。

副区长、区慈善总会会长张建锋介绍,“烛光工程”慈善救助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为管城区80名贫困教师进行了爱心救助。“今后我们会为贫困教师提供更多的帮扶,帮助更多的贫困教师渡过难关。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到这项凝聚爱心、倾注真情的活动中来,共同把管城区的慈善助教助学活动做得更好。”张建锋说。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景海 王一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87813 2017-09-20 00:00:00 三 ■舞动天地 管城区500名街舞爱好者比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