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3版:二七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二七区连续四年入选 中国综合实力和投资潜力百强区
第一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连续四年入选 中国综合实力和投资潜力百强区
分别位列第87名和69名,位次再次前移

本报讯 10月9日,《人民日报》刊发的《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中,二七区成为全省唯一连续4年入选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和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区的市辖区,位次再次前移,分别位列第87名和69名。同时再次作为全省唯一的市辖区入选中国中小城市创新创业百强区(第49名),展示了二七区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现在住在这儿 ,不仅环境好,而且有暖气、天然气,再也不用天天背煤气罐,生活都可方便了!”说起现在的生活,二七区王胡砦安置小区居民张改霞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年以来,二七区务实重干,担当奉献,全面开启“三个二七”建设新征程,在打造“品质二七、田园二七、温暖二七”上狠下功夫,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城区发展带来的变化,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未来,二七区将以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新城区为目标,以打造品质二七、田园二七、温暖二七为发展路径,全面推进“九大提升”任务,奋力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担当重任增光添彩。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郭佳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809 2017-10-19 00:00:00 四 二七区连续四年入选 中国综合实力和投资潜力百强区KeywordPh分别位列第87名和69名,位次再次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