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严格执行“7个100%” 打好大气扬尘治理攻坚战
四川客人来点赞
郑东新区扎实做好安保信访维稳工作
以“双导师”为抓手 带动教育教学工作
严作风、高站位做好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鹏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严格执行“7个100%” 打好大气扬尘治理攻坚战

本报讯 10月16日,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鹏带队先后到商都路办事处、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和扬尘治理工作。郑东新区人大工委主任王竹强,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赵长根,东区相关局办及各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王鹏一行来到碧桂园天琴苑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土方清运进度,详细了解工地扬尘治理情况等。王鹏在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要求,一是办事处要加大土方清运力度,克服近期阴雨天气造成的影响,在时间节点内按时完成清运工作;二是项目方要尽快将围档拉建完毕,严格执行“7个100%”标准,严控扬尘污染,持续提升空气质量;三是进一步突出项目带动,多措并举,持续优化项目建设环境,确保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

随后王鹏一行又来到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先后实地察看了黄河明珠、碧桂园、中建七局、正商六号院、正商东广场、正弘、康桥等7个在建工地,认真检查每个工地车辆冲洗设备、监控系统配置、土方覆盖、现场洒水降尘设置、施工围挡密闭等情况。王鹏提出3点要求:一是加快施工进度。要明确时间节点,动用一切力量,全力做好工地土方清运工作。二是强化服务保障。办事处要与项目单位紧密配合、全程跟踪服务、协作推进,全力保障以上7个重点工地在11月15日“郑州封土令”启动前完成所有土方清运。三是做好工地扬尘管理。持续加大管理力度,严格按照“7个100%”要求,合理设置雾泡机、外架喷淋系统等设备,打好大气扬尘治理攻坚战。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游昆鹏 邢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854 2017-10-19 00:00:00 四 严格执行“7个100%” 打好大气扬尘治理攻坚战KeywordPh王鹏调研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