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严格执行“7个100%” 打好大气扬尘治理攻坚战
四川客人来点赞
郑东新区扎实做好安保信访维稳工作
以“双导师”为抓手 带动教育教学工作
严作风、高站位做好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六批双导师工作启动会
以“双导师”为抓手 带动教育教学工作

本报讯 近日,“校地协同创新”教师教育改革实验区第六批双导师工作启动会在东龙大厦召开,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领导孟玉红、刘长欣,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师训负责人聂娜等出席本次会议,来自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及郑东新区的30余名“双导师”参会。

会上,刘长欣首先介绍了本学年“双导师”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共同重视和努力下,“双导师”工作的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成效显著,无论对于参与教师还是学校而言,都是一件好事和实事。

接着,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及郑东新区部分双导师代表就这一年内自己从事双导师工作的感悟及收获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双导师”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同时还对学校的教育科研等方面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最后,田国安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双导师”给郑东教育的发展所带来的帮助表示感谢,对于今后“双导师”工作的开展,他提出了3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拓展郑东新区中小学、幼儿园参加“双导师”的范围和数量,进一步提高教师参与率;二是在工作中进一步创新“双导师”合作形式与内容,建立互利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以“双导师”工作为抓手,带动相关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三是要认真总结本学年“双导师”工作的经验与不足,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推动“双导师”落到实处。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青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862 2017-10-19 00:00:00 四 以“双导师”为抓手 带动教育教学工作KeywordPh第六批双导师工作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