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辛苦了,龙湖工作人员 服务优质保障有力 尽展龙湖迷人风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辛苦了,龙湖工作人员 服务优质保障有力 尽展龙湖迷人风采

这项X-CAT摩托艇锦标赛国际赛事,全球300多家卫星电视直播或者转播赛事盛况,比赛期间场内观众人数超过两万人,这是在龙湖办事处辖区内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格最高、水平最强的水上国际性赛事。龙湖办事处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的保障工作,要求全办上下保障服务好摩托艇赛,充分把握机遇,进一步提升龙湖知名度、美誉度。全办上下24小时投身赛事的保障工作,为赛事辛勤默默付出自己的努力,圆满完成了赛事的保障任务,较好地展示了龙湖的风采和形象。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钱凯悦

通讯员 萌小菲 文/图

行动起来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接到赛事保障工作任务后,龙湖办事处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摩托艇锦标赛郑州站准备工作协调推进会,传达上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该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班子成员、部门按照分工,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全力做好市容卫生、环境优化、道路畅通、信访稳定、劳动纠纷、综合治理、项目停工等相关保障工作。牵头部门和相关业务部门积极主动与公安、市政、环保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及时掌握相关工作动向和最新安排,确保信息畅通,工作有效推进。随后,各保障组又分别多次召开会议,细化工作内容,划分责任到人,协调解决问题。

为保障赛事期间辖区综治稳定,办事处联合公安,发动各网格长、巡防队员、村三委干部分组,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排查各类问题,详尽掌握辖区住房租住情况。

安全办联合办事处各网格长和龙湖巡查队员,不间断对龙湖金融岛内建筑工地进行全方位安全生产排查,精准到各建筑工地和生活区的消防设施、电器使用等情况,责令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工地停工整顿,确保在赛事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问题。

金融岛项目推进办负责龙湖湖心岛楼体喷绘覆盖工作。前期积极与项目单位负责人沟通协调,争取相关项目单位的支持,反复认真查看4栋外环楼体覆盖赛事宣传喷绘的位置,并计算完美覆盖角度,在保证安全作业的前提下,按时完成赛事的宣传喷绘覆盖工作。

城管办是此次赛事期间工作强度较大的部门之一,负责赛事前后的市容环境和道路畅通工作。办事处出动200余名城市管理巡防队员,每日不间断巡查赛事外围路段,发现问题迅速行动,加班加点完成整改。在赛事期间共清理生活垃圾14.5立方米,混合垃圾5.4立方米,白色垃圾70多处。同时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方式,开展交通秩序专项综合整治,在重点道路安排专人把手,协助疏导交通,对乱闯红灯、逆行、不按交通规则行车的非机动车现场进行劝导,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摆放,并对违规停放的机动车张贴温馨提示告知书,共摆放非机动车1273辆,张贴温馨提示告知书300多张。

圆满收官 展示龙湖迷人风采

赛事期间,办事处共出动42名龙湖巡查队员与赛事方110名安保人员共同承担本次活动安保任务。为确保安保工作的顺利进行,在赛事进行前一天,组织龙湖巡查队员进行实地集训,并明确每个巡查队员在赛事当天的职责和工作区域,进一步分析可能会出现的安保问题,详细讲解应急措施,要求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妥善解决。赛事期间,龙湖巡防队员履职尽责,不间断地进行巡查,及时劝阻湖边、在建项目楼顶围观群众,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谢永庆是参加此次安保工作的龙湖巡查队员之一,也是龙湖办事处魏庄村村民,他说:“在家门口举办规模如此大的国际赛事真自豪,一定要做好工作,让外国人也看到家乡的美丽环境。”

自接到赛事保障工作任务后,龙湖办事处主要领导一直“驻扎”在赛场,多次督查龙湖金融岛项目整改、市容环境提升、安全生产、现场安保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龙湖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晓伟表示,世摩会的成功举办是对龙湖办事处的一项考验,赛事的圆满落幕,是对龙湖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龙湖办事处将持续发扬龙湖人敢打硬仗的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

龙湖办事处陈萌主任说,近两年,很多赛事都选择在龙湖举行,尤其是这次赛事,规格之高、参与度之广是以前所有赛事比之不及的,为此办事处还专门成立工作组,狠抓落实,并积极与组委会沟通,把各项工作做深入、做细致,为赛事进行全方位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906 2017-10-19 00:00:00 四 辛苦了,龙湖工作人员 服务优质保障有力 尽展龙湖迷人风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