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求职人员减少,“慢就业”显现
爱心坐垫很暖心
“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在豫开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爱心坐垫很暖心

连日的阴雨天让郑州仿佛提前入冬,但最近乘坐906公交车上的乘客们,却感受到了一种别样的温馨。原来每个座位上都放了一个棉坐垫。

这辆公交车的车长,就是“2016最美家乡人郑州地区十佳之一”郑景军,他的真名不少人感到陌生,但他的美称“投币哥”,在郑州几乎家喻户晓。

面对忘记带零钱的乘客,“投币哥”不仅自掏腰包垫付车费,还专门做了一张温馨提示张贴在上车口的投币箱上。他的车里还有一个爱心箱,里面装有垃圾袋、晕车药、速效救心丸、地图、针线包、血压计等,关键时刻都能派上大用场。

省会的天气越来越冷了,细心的郑景军发现车上的塑料座椅太凉,就利用休息时间做了坐垫安装在座椅上面,受到老年乘客的欢迎。

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986 2017-10-19 00:00:00 四 爱心坐垫很暖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