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美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大美郑州,还有这样的颜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美郑州,还有这样的颜色

最近,郑东新区龙湖北岸出现了一片紫红色的“草原”,目前这里成了最神秘、最浪漫的草原,它给郑州的秋天描上了最艳丽的一笔。

这片“草原”在龙湖北岸,北湖湿地公园的东侧,从天空看上去,草地如同一个海豚的造型,长有100多米,最宽处有30米左右,所种植物为粉黛乱子草。

粉黛乱子草是一种观赏草种,目前正处于花果期,云雾状的花穗将绿色的叶子几乎全部覆盖,使这块在夏天其貌不扬的草地呈现出淡紫红色,吸引了不少市民观赏。2015年,粉黛乱子草在上海首次大面积种植,立刻成了当年的植物“网红”,现在来到了郑州,相信也会受到大家的喜欢。

郑报融媒记者 马健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5987 2017-10-19 00:00:00 四 大美郑州,还有这样的颜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