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经开综合保税区通过预验收
首批销往国内 iPhoneX手机已从新郑综保区“发货”
为消费者挽回 经济损失4208.3万元
公募基金规模 突破11万亿元
必胜客T台首发秋季菜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经开综合保税区通过预验收
13项基础设施现已全部建设到位

本报讯 昨日,郑州海关、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国土厅、省住建厅等10个单位组成的预验收联合小组,对郑州经开综合保税区进行预验收。预验收联合小组认真听取了郑州经开综保区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逐一对基础和监管设施进行了预验收。经过评审,预验收联合小组宣布,郑州经开综合保税区通过预验收。

郑州经开综保区于2016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由封关运行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整合升级而成,规划面积3.204平方公里。按照相关要求,经开综保区内卡口、围网、查验中心、申报大厅等13项基础设施现已全部建设到位。

据了解,经开综保区预验收工作结束后,省市政府和郑州海关将启动正式验收程序,使郑州经开综保区早日完成验收工作。未来,郑州经开综保区将努力成为中西部地区示范明显、辐射强劲的跨境电子商务试验区、外向型高端制造业基地、国际商贸与物流平台,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先行区和重要承载区。

郑报融媒记者 张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08 2017-10-19 00:00:00 四 郑州经开综合保税区通过预验收KeywordPh13项基础设施现已全部建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