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11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特朗普3.0版旅行禁令被叫停
驻日美军又曝新隐忧
美“反毒局长”提名泡汤
韩国拟延长卸任总统“保护期”
这群英警察太奇葩:集市值勤 集体翘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边诉苦人手不足 一边上班玩碰碰车
这群英警察太奇葩:集市值勤 集体翘班

新华社电 在英国赫尔举办的游艺集市上,21名警察值勤期间集体畅玩碰碰车,招致民众批评。

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在16日赫尔游艺集市上,一群身着制服的值勤警察竟集体玩起碰碰车,引来过往游客惊讶的目光。执勤的21名警察中有18人坐在碰碰车里过瘾,另外3人旁观,其中一名旁观的女警察还跳起了舞。

这群玩忽职守的警察来自亨伯赛德郡警察局。该警察局曾多次诉苦警力不足,这次为期8天的游艺集市期间,每天有40名警察值勤。

高级警司唐斯也参与了玩碰碰车,事后还在网上发帖称,“度过了很棒的下午”。他表示,警察在今年的游艺集市上得到很棒的反馈,“孩子们乐于见到我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45 2017-10-19 00:00:00 四 这群英警察太奇葩:集市值勤 集体翘班KeywordPh一边诉苦人手不足 一边上班玩碰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