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14版:家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超凡装饰携手香港皇朝家私 推出品质定制家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周居事
河南超凡装饰携手香港皇朝家私 推出品质定制家

据悉,河南超凡装饰分别将于10月21日、22日在裕达国贸七楼文奇宴会厅、省人民会堂101室举行“超凡&皇朝品质定制家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超凡装饰将推出多项装修豪礼回馈广大消费者,包括来即送价值188元的精美亲肤被、交定金送皇朝家私鞋柜和电视柜;签单送全房家电或工程直接费满6万元以上送皇朝家私衣柜,多签多送。另外,河南超凡装饰全新升级,重磅推出红星工程,良心工程、星级品质,为客户打造高品质舒适家居。 慎重

红星美凯龙南三环家居潮品MALL招商启幕

10月16日,郑州红星美凯龙南三环家居潮品MALL举行招商发布会。商场以时尚、潮流、年轻、活力、品质为品牌定位,帮助千万家庭实现他们的置家梦。

红星美凯龙西北中原中区总经理焦富征表示,郑州红星美凯龙南三环商场定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赢得飞速发展,在中原大地上开拓出新的天地。

郑州红星美凯龙南三环商场位于郑州南城繁华商圈,区位优势显著。南三环商场以郑州为核心,辐射新郑、上街、荥阳、许昌、开封、鹤壁等周边区域,拥有庞大的市场消费群体。 慎重

美克家居A.R.T.新品“城市意象”发布

10月15日,美克家居A.R.T.新品“城市意象” 郑州发布会在郑东新区红星美凯龙商都店举行。发布会现场,全新进口套系“城市意象”系列在郑州正式亮相,现场来宾除了感受到新品所呈现的契合现代都市的时尚感、营造休闲放松的居家环境外,也看得出A.R.T.此次新品的灵感对象主要是针对生活在大都市中心,既讲究个性需求,又拥有高品位的中坚人群。

A.R.T.品牌自成立以来,从产品风格、材质选择,到精良的制作工艺,无不体现对极致美学、建筑灵感、经典传承、原汁原味的再现,将注重细节、讲究品质、追求舒适、贴近自然的美式草原派生活方式展现得淋漓尽致。 慎重

郑州房地产步入平稳期

自去年以来,从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的“五限”到“购租并举”“租售同权”,已有超百城市发布150余次楼市调控政策,热点城市房价持续降温。当下,时值调控一周年的窗口期,调控效果凸显,郑州楼市相对进入平稳期,投机性需求受到抑制,购房者从容选房,开发商谨慎推盘。

节后首周,郑州仅有4项目开盘,包括海马公园五期、康桥香溪郡、豫发白鹭源春晓、山顶御景园。尽管去化效果较好,但开盘数量和推盘节奏明显减少和慢了许多。在赶集网等平台,记者看到二手房市场也温和许多,配套丰富、物业口碑好的社区价值凸显。 王亚平

山水物业睦邻文化节举行

记忆中,邻里之情是一种很奇妙的关系,以最初的睦邻初衷,河南山水物业始终不忘初心,与业主一起守护最臻的家园,在城市之心这个大家庭里,邻里之间友好相处、互爱互助。

由河南山水物业主导,思念果岭、瀚海晴宇、瀚海泰苑、瀚海汇景湾、苏荷中心、璞丽中心、橡树文苑等多个项目的业主及住户500余人参与的2017睦邻文化节活动,结合业主兴趣及需求,组织起创意集市、欢乐垂钓、亲子乐园、环创手工等多个项目活动,诸多乐趣任业主选择,畅玩无限的同时还能够亲近自然,无不为到场业主带来无限趣味。

河南山水物业也希望通过睦邻文化节活动的深入开展,打造一个民主、和谐、文明的社区,营造“邻里相亲、共育文明”的良好氛围。 王亚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061 2017-10-19 00:00:00 四 河南超凡装饰携手香港皇朝家私 推出品质定制家KeywordPh■一周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