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Y08
226户公租房保障家庭入住东润玺城小区
贾峪镇 举办主题摄影展
聂楼村举办晚会,歌颂美好新生活
公交车长贴心服务 53名老年乘客联名送来感谢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车长贴心服务 53名老年乘客联名送来感谢信

本报讯 在“微时代”,笔墨成了奢侈品。可京城花园小区的数名老人,却用最朴实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感情。

近日,陈秀花、聂海林、王保国3名老人来到荥阳公交公司办公室,递上了一封感谢信,这封信工工整整写了大概300字,信纸上面有被折叠过的痕迹。他们说要感谢1路公交车长田玉林,谢谢他善待老人。这封感谢信由一位崔先生执笔,后面署有53名老人的名字。

“我们是受53名老人的委托,给1路公交车长田玉林送感谢信来了。我们大家一致认为,他对待老年乘客服务热情、周到。田师傅非常有耐心,见到有老人上下车,不管认识不认识,都会主动打招呼,还会叮嘱我们注意安全,别着急。要是遇到下雨天,他还将车停得离站台近一些,方便老人上下车。”聂海林说。

同是住在京城花园的陈秀花说:“田玉林的文明行为,让我们心里很温暖。我也喜欢坐田玉林开的公交车,因为他一句句关心的话语、贴心的服务让我感动。1路公交车途经广场、超市和植物园,所以乘车的老年人比较多,大家坐车时间长了,相互也就认识了,都觉得田玉林服务态度好,就联名写了封感谢信。就在每次乘车的时候拿着纸和笔,找老年乘客签名,许多老年乘客对田玉林印象深刻,短短的时间里就征集到了53个签名。”

得知自己不经意的举动让老人们念念不忘,田玉林感到很不好意思:“没想到这么多老人会写信表扬我,公司经常教育我们文明服务,尊老爱幼,看到他们就想到自己父母,我把他们当作自己的父母对待。作为一名公交司机,开好车,为大家好好服务都是应该的。”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石亚琨 文/图

【感谢信】

荥阳公交公司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运营线路增加了,车辆更新了,站台设施齐全了,面貌在日新月异的变化着。而永远不变的是司乘人员对群众服务的质量和服务态度,这其中最受群众喜爱的就是田玉林同志,几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微笑服务,把乘客当亲人,对待老年人有礼貌,回答问题不厌其烦,照顾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热情有耐心,开车平稳,真正为人民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103 2017-10-19 00:00:00 四 公交车长贴心服务 53名老年乘客联名送来感谢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