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13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十八洞村》感动观众 《老阿姨》获点赞
“中国创造”节目模式戛纳电视节受关注
张国强丁海峰袁泉 演绎海上英雄
《战神诀》首次取景朱日和训练基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创造”节目模式戛纳电视节受关注

在法国戛纳电视节上,100余家中国参展商携内容形式多样的电视剧、动画片、综艺节目等亮相,其中中国原创电视节目模式首次单独设立展位,将“中国创造”电视节目产品推向海外。

《远古竞技》与《未来荣耀》作为参展电视节目模式中的代表作品,分别以穿越古代和联通未来为场景,以体育竞技真人秀为主体形式,融入历史、文化、科技、奇幻等元素,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在主题为“从远古到未来——与中国合作之美”的推介会上,这两档节目模式的制作与发行公司详细介绍了节目的形态与内容。海外参展商十分认可中国公司的节目创意与制作水准,几十家海外电视公司、电视台表示有意向购买相关版权。

戛纳电视节是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产品与数字内容交易市场之一,每年举办两次,分为春秋两季。本次秋季电视节16日开幕,共吸引了来自100个国家和地区的1.4万名业内人士参加。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126 2017-10-19 00:00:00 四 “中国创造”节目模式戛纳电视节受关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