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经开区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 暨加强文化市场联合执法工作推进工作会
三季度经开区社会消费品 零售总额增速继续领跑全市
区农经委加强畜产品质量检疫工作
豫满全球商学院签约郑州升达
看看民生实事 是否落到实处
经开区细抓城乡居民临时救助工作
前程办事处添置计生用具发放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 暨加强文化市场联合执法工作推进工作会

本报讯 10月18日下午,经开区组织召开全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暨加强文化市场联合执法工作推进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经开综保区、国际物流园区、党政办、社区局、行政执法局、监察审计局、政法委、教文体局、信息中心、妇联、团委、工商分局、6个办事处、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教文体局相关负责人对“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和文化市场联合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单位各办事处的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督促大家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这项工作。

李国立强调,“扫黄打非”工作事关国家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强化源头管理,加快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切实夯实“扫黄打非”基层基础,市紧急会议后,全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要求各相关部门、办事处按照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加快落实。各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思想,积极开展行动。相关单位要在原有基础上建立综合执法联动机制,由文化部门协调,参与联合执法的相关部门根据各自职责,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打击非法经营行为,确保全区文化市场安全有序。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晋文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325 2017-10-20 00:00:00 五 经开区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 暨加强文化市场联合执法工作推进工作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