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经开区召开“扫黄打非”进基层 暨加强文化市场联合执法工作推进工作会
三季度经开区社会消费品 零售总额增速继续领跑全市
区农经委加强畜产品质量检疫工作
豫满全球商学院签约郑州升达
看看民生实事 是否落到实处
经开区细抓城乡居民临时救助工作
前程办事处添置计生用具发放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细抓城乡居民临时救助工作

本报讯 根据郑州市民政局临时救助相关工作要求,区社区局结合全区实际情况,依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临时救助制度的通知》(郑政〔2014〕30号)文件,制定出台了《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经开区城乡居民临时救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郑经管办〔2017〕143号)文件。实施办法就临时救助的范围、对象和救助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科学细化了审批程序,根据救助对象类别、困难程度、负担情况等进行分类、分档、分病种救助。

下一步,社区局将全面开展临时救助工作,确保年底前对因重大疾病或突发性事件导致出现临时性生活困难的家庭或个人进行救助,进一步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肖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896338 2017-10-20 00:00:00 五 经开区细抓城乡居民临时救助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