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明年1月召开
对见义勇为受伤人员 应无条件救治
我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 明年3月起施行
省人大常委会任免一批干部
“三小”从业人员 需执健康证上岗
供热分户计量五年内改造完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供热分户计量五年内改造完毕

本报讯 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南省节约能源条例(修订草案)》,表决稿中对于既有建筑实施供热分户计量改造的内容进行了修改,规定既有建筑的供热分户计量改造需在5年内完成。

关于既有建筑实施供热分户计量改造问题,将《条例(修订草案)》第二十一条第二款修改为:“县级以上政府应当采取措施,对集中供热规划区域内的新建建筑实施分户计量,对既有建筑有条件实施供热分户计量改造的,应当在五年之内改造完毕。具备分户用热计量条件的热用户,热经营企业应当按照分户计量的用热量收费。”据悉,新修订的条例将于2018年5月1日起施行,原《河南省节约能源条例》同时废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0364 2017-12-02 00:00:00 六 供热分户计量五年内改造完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