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6
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将在天津“水滴”举行
建业明日飞赴韩国接着练,加油!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将在天津“水滴”举行

本报讯 经过层层筛选之后,中国足协日前敲定2018中超新赛季开幕式举办地,去年联赛惊险保级的天津泰达俱乐部从众候选俱乐部中脱颖而出,将承办3月3日举行的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并领衔主演揭幕战,而承接此次开幕式比赛地的将是国内著名的“水滴”体育场。

据了解,承办中超开幕式的的俱乐部既有浸淫足坛多年的老牌球会,也有近年来崛起的新锐。中国足协经过权衡之后,天津泰达俱乐部的硬件设施堪称一流,加上曾经举办过全运会等大型赛事,最终从各俱乐部中脱颖而出如愿获得承办权。

但按惯例,中超开幕式及揭幕战一般都安排在周六进行,因此本赛季中超开幕式也确定安排在3月3日周六进行。考虑到今年农历春节假期结束后10天左右,国内职业足坛就将迎来新赛季,中国足协近期也是加班加点确认有关各级职业联赛及超级杯赛的日程及比赛地点安排。

2018赛季的中超,存在着众多的不同。中超新政U23再次收紧,并且将上场人数和外援上场人数挂钩。从今年的转会市场就可以看出,目前U23球员的交易占了绝大部分,而外援的引入显得保守很多,并且外援离开的消息不断传出。今年的泰达引入了K联赛的射手乔纳森,也是中超各队中,为数不多的新引入实力外援的球队之一。对于在家门口的首场比赛,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将会考虑观赏性和商业价值等多方面的因素,而津门球迷对于中超开幕式揭幕战更是翘首期盼。

此外,目前超级杯举办的地点和时间也相继确认,恒大与申花的比赛将于2月26日在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进行。恒大上赛季完成了中超七连冠的伟业,申花上赛季获得了足协杯的冠军。他们将于2月26日在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争夺中国超级杯。

郑报融媒记者

刘超峰 郭韬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8241 2018-01-27 00:00:00 六 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将在天津“水滴”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