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150年一遇,今晚月亮有好戏
河南高职单招 3月20日报名
河南中医传承人 可通过单招上大学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高职单招 3月20日报名
被录取考生不再参加全国高考

本报讯 1月3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将继续开展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等分类考试招生工作,考试定于4月1日进行,填报志愿时间为3月20日9时至23日18时,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高校志愿。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据悉,此次高职单招对象包括:已参加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者;已参加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报名者。

全省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统一安排在4月1日进行。

参加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统一在网上填报志愿,填报志愿时间为3月20日9时至23日18时。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高校志愿,且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考生可以在规定的填报志愿时间内进行不超过两次的志愿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

凡被单独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8803 2018-01-31 00:00:00 三 河南高职单招 3月20日报名KeywordPh被录取考生不再参加全国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