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河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去年全省餐饮住宿收入全国第四
近年来交通事故案件约10%为开车玩手机造成
鲁公大宅月底冲刺 两千万家电大礼送到你手软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鲁公大宅月底冲刺 两千万家电大礼送到你手软

当下春暖花开,正是装修的好时节。鲁公大宅始终坚持着“责任、信任、感恩”的企业文化,为真情回馈广大业主,诚心感恩各位客户,帮助每一位业主早日完成家的梦想,时值月底冲刺,特推出巨大优惠活动,价值两千万家电大礼让你拿到手软。活动期间,凡是在本次活动现场与鲁公大宅签订装修合同的业主,还可享受到更多优惠!

郑报融媒记者 慎重

图片源于网络

低价不失高贵,品质更显风范

鲁公大宅在郑州市率先采用包干价的计费模式,有22800元、33800元、44800元、55800元等多款家装套餐供客户选择,超支现象完全可控,传统家装中看不懂预算的现象完全可以杜绝。鲁公大宅一心一意为每一位客户打造幸福之家,着力于塑造客户满意、客户放心、客户喜爱的企业形象。长期以来,鲁公大宅也一直以高品质、真环保的家装工程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厚爱,成为郑州家喻户晓的知名家装品牌。

品质铸就品牌,精工成就精彩

鲁公大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以“诚信经营,为客户营造健康家居”为宗旨,以家居产业链为主线,立足于中高端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材料和家居及后期配饰的供应、行业专业分析等多个方向,对相关家居产业领域进行深度家居集成和资源优化整合,构建了中国比较有竞争力的装饰行业品牌,形成了国内专业的家居产业的战略体系和格局。

鲁公大宅长期坚持完善的管理体制和公司架构,拥有尖端的设计团队、专业的工程管理、统一材料配送、全程化的跟踪服务,得到了中原人民的广泛信赖,在业界取得了良好的信誉。

打造经典装饰,构建幸福家庭

自2014年入驻郑州以来,鲁公大宅秉承着对客户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杰出的设计团队、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始终以“全力打造行业著名品牌,实现全国连锁,整体家装集成商”为愿景,以“帮助中产阶层完成家的梦想,为构建和谐社会努力奋斗”为使命,以“以人为本,服务客户,追求卓越”为宗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469 2018-03-29 00:00:00 四 鲁公大宅月底冲刺 两千万家电大礼送到你手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