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张仲景大药房 让老百姓吃放心药
新密实现重点区域超限超载动态监控全覆盖
中原区专项整治黄土裸露
金水路两侧楼顶招牌拆除超九成
青年志愿者实践基地挂牌
总投资690亿 8个重点产业项目落户二七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路两侧楼顶招牌拆除超九成

本报讯 今年3月,全市统一开展建筑物楼顶标识招牌清理专项行动,对不合规的楼顶招牌集中进行拆除。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将辖区金水路两侧作为重点区域和工作突破口,率先启动了清理工作。目前,金水路两侧32处楼顶招牌已拆除超过90%。

郑报融媒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周磊 文/图

据未来路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清理违章招牌,主要以下达法律文书,责令业主或管理方自行整改为主要措施。这次则采取讲解相关规定和技术规范、发放《致广大业主和产权管理人的一封信》等措施,积极争取广大业主和管理方的理解支持,并根据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采取相应帮助措施,极大地提高了治理工作进度。”

随着金水路沿线完成清理,未来路执法中队将联合未来路街道、相关社区加快辖区一般道路、支路背街的治理力度,争取早日全面完成辖区楼顶招牌治理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475 2018-03-29 00:00:00 四 金水路两侧楼顶招牌拆除超九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