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区领导走访基层,鼓干劲 提要求
确保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早日建设
区领导参加铭功路街道党员活动日活动
二七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
以党建工作新举措推动党校工作新进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召开中德国际高端医疗健康产业集群战略构想方案汇报会
确保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早日建设

本报讯 3月21日上午,区长苏建设在区政府五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中德国际高端医疗健康产业集群战略构想方案汇报会。

会上,与会领导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二七区中德国际高端医疗健康产业集群战略构想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并提出意见建议。

就下步工作,苏建设强调,一是国经公司针对现有构想方案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善谋大、善谋远、善谋深,紧密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侯寨总规修编,尽快拿出概念性规划方案。二是进一步深入调研北上广高端医疗集群先进经验,同时加快推进项目选址地块周边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日后国际高端医疗资源的引进、落地、运营等实际操作阶段提供更坚实的理论及实践基础。三是二七新区管委会为主要牵头单位,相关县级领导要主动挑大梁、扛重担,与国经公司主动对接、积极沟通,一对一、点对点服务,确保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早日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501 2018-03-29 00:00:00 四 确保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早日建设KeywordPh二七区召开中德国际高端医疗健康产业集群战略构想方案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