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4版:二七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4
重磅,投资690亿的8个重点产业项目落户二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重磅,投资690亿的8个重点产业项目落户二七

3月27日上午,二七区举行2018年首批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重点产业项目8个,总投资额达690亿元。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郭佳星/文 杨坤/图

共签约690亿8个重点项目

3月27日,郑州春风盈盈、春光明媚。上午9时,二七区政府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来自全国的多家知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参加二七区2018年首批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今天,我们迎来了一批企业家投资二七,迎来了一批好项目落户二七。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持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始终不渝地为大家提供最优良的投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环境,用真诚的友谊和广阔的前景回报投资者对二七的信任。希望项目投资方信诺重约,加紧项目运作和资金筹措,加快项目工程进度,力争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一语道破未来发展前景,各方合作、互惠共赢。

本次活动共签约重点产业项目8个,总投资额达690亿元,涉及健康医疗、文化产业、人工智能、汽车博览、高端商贸、学校建设等多个领域。

什么原因让知名大型企业纷纷落户二七

近年来,二七区坚定不移打造“品质二七、田园二七、温暖二七”,把“品质”的内涵深深融入干部工作的思想意识里、融入二七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坚持产业为先,产城融合,大力实施土地一级整理,深入实施“八项招商”,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以项目建设做大经济体量、提升经济质量。截至目前,全区共梳理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65个,总投资326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86亿元。2018年第一季度,二七区相继两次集中开工了25个重点项目,进一步加快了产业提档升级,带动了城市品质提升。

区长苏建设指出,希望各投资企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走进二七、了解二七、融入二七,深度对接、拓展合作、共谋发展,在参与二七建设发展的同时,赢得丰厚的回报,创造辉煌的事业。

项目

介绍

中德国际高端医疗健康产业集群项目

由国经咨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约3000亩。

项目将以高端医疗为核心驱动力、高端康复为重点,通过建设高端国际医院、医疗护理中心、国际运动医疗康复中心、抗衰及疗养中心等专业医疗服务机构及健康主题高端社区,同时引进安缦、凯宾斯基等高端酒店品牌,并配套引进北师大附属学校和世界著名国际学校“英国人学校”,形成“全链覆盖,相互支撑,内生增长”的良性生态体系。

中国AI人工智能新型产业园项目

由城开集团投资建设,位于马寨镇马寨社区行政区划范围内。将整合国际、国内资源,携手多家知名品牌商成立战略联盟、投资联盟、产业联盟,实现强强联合。

中国AI人工智能新型产业园将以人工智能产业为主导,建设高端产业集群,构建完整的产业创新生态体系,提升孔河生态资源,营造绿色宜居环境。未来进一步引进中科院计算机所相关的人工智能研发资源和科技成果,努力使马寨项目成为郑州市乃至河南省的城市及产业名片。

光明新城项目

由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与城开集团共同投资开发建设,位于京广快速路与陇海快速路交会处,占地293亩,涵盖高端住宅、商务写字楼、集中式商业、风情商业街、酒店式公寓等多种物业形态。

项目以着力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居住环境和规范棚户区改造为发展目标,倾力打造集居住、商务、商业、休闲、娱乐“一站式”的生活模式,满足人们生活的各种需求,营造良好、稳定、宜居的生态居住环境,定位为郑州市地标性、示范性的“一站式”生活居住社区,必将成为郑州新的居住和商业名片。

万科健康医疗养生小镇项目

由万科集团投资建设,位于豫一路以南、热源厂路以北、大学南路以东、百尚东路以西,占地面积1141亩,计划引进3家医院、高端商贸、健康养生等相关产业。

项目将依托万科品牌、产业、产品、团队及信用资源,为“医疗—配套—健康—研发”高端医疗产业链提供强大的品牌和技术支撑,填补二七新区10公里内无优质医疗资源空白。同时二七新区依托小镇的核心医疗资源,将健全集“产—学—研—教—商—住”于一体的1+4+X的高端医疗产业集群。

奥吉通汽车博览园项目

由奥吉通集团投资建设,位于二七新区范围内,建设业态为高端汽车4S店建筑群、多功能商业体、汽车氧吧体验公园、酒店式公寓、“一站式”服务综合体等。

该项目是现代具有国际标准的汽车主题中心,在保持传统业态的同时,将环保、休闲、娱乐、时尚、体验、商务、旅游等进行综合考虑和规划,打造成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型汽车销售主题中心。

郑州市二七区国际高中项目

由深圳前海新安盛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侯寨新镇区同心路与桃李路交叉口西南角,占地141亩。

学校定位为寄宿制、国际化,融合中外课程优势实施IBDP课程和美加课程体系。学校计划IBDP课程设置3个年级14个教学班;美加课程设置3个年级12个教学班,每班28个学位,共2184个学位。引进的优质教育资源为上海尚德实验学校,以其科学的管理、严谨的教学、卓有成效的德育教学工作,在社会上赢得了高度赞誉,建成后将弥补该区国际高中的空白。

联盛国际广场项目

由河南兰德商业管理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嵩山南路以西、航海路以北,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预计投资6.5亿元,创造就业岗位2.3万个。

涵盖泛家居、大健康、新零售、快时尚、餐饮众创空间等高端商贸业态,主要打造以共享办公、软件开发和大数据为产业的总部型楼宇。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借助便利的交通条件、特色的体验功能,对中远端客群形成有效辐射,打造嵩山路航海路亮点特色商业区,成为二七区新的商业中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514 2018-03-29 00:00:00 四 重磅,投资690亿的8个重点产业项目落户二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