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构建金融和大数据产业千亿级“双引擎”
郑东新区领导 巡查辖区河道
加大推进措施 确保收入稳定增长
努力推进郑东新区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召开第一季度财政收入工作推进会
加大推进措施 确保收入稳定增长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在管委会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一季度财政收入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首季“开门红”有关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周军营,计划财政局、发改统计办、国土分局、房管分局、郑东新区国税局、郑东新区地税局、郑州新区契税分局及有关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2月收入完成情况,对全年收入任务进行了分解,分析了当前土地出让和房地产市场形势,税务部门及有关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就完成一季度收入目标与全年目标表态发言。周军营从依法征收、应收尽收,正视困难、措施到位,压实指标、加强分析三个方面对组织收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牛瑞华要求,要着眼大局,有序推进,谋定而动,财税部门和各乡(镇)办事处要通力合作,加大推进措施,抓好关键节点收入组织工作,确保收入稳定增长;要抓大放小,从容应对,乡(镇)办事处要克难攻坚,抓好重点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经济指标的提升打好基础;要宏观微观并重,统促并进,加强研判,统筹推进财政收入、GDP、固定资产投资三大经济指标平稳增长,全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崔雨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546 2018-03-29 00:00:00 四 加大推进措施 确保收入稳定增长KeywordPh郑东新区召开第一季度财政收入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