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如意湖办事处 第三届健步跑开赛
杨桥办事处 爱路护路宣传活动进校园
圃田乡 免费为辖区群众体检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便民服务进社区
金光路办事处 免费孕前优生检查暖人心
龙湖办事处 开展零点夜查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 第三届健步跑开赛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第三届“如意湖杯”健步跑活动在商务内环正式启动,辖区共建单位、“两新”组织、居民代表及全办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如意精神,展现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团队风貌。”开跑前,如意湖党工委书记李一为活动致辞。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们纷纷迈着大步跑出去。本次活动的起点和终点都设在艺术中心,800名运动员在开道人员的带领下,以健步走或慢跑的方式,顺时针沿商务内环绕行两圈。在6公里的行程中,运动员需要按照规定时间分别在“如意站”和“前行站”集齐两个“如意手环”才算完成整个行程。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辖区共建单位的代表前来参加,以共跑共进共助的方式增进和交流感情。

记者 王阳 实习记者 毛清宇

通讯员 卫雨晴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567 2018-03-29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第三届健步跑开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