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贾峪镇获评郑州市中心镇一类镇
荥阳公交公司 开展车辆安全大检查活动
喷洒“悬铃散” 治理法桐飞絮
看看谁上了“红黑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住建局发布建筑市场诚信建设 2018年第一季度“红黑榜”名单
看看谁上了“红黑榜”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住建局发布建筑市场诚信建设2018年第一季度“红黑榜”名单。

荥阳市建筑市场诚信建设“红黑榜”发布办法是荥阳市住建局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建筑市场诚信行为、信用管理等相关办法规定制定的。该办法适用于在荥阳市行政区域内从事建筑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对有受到荥阳市级以上人民政府和郑州市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表彰、获得郑州市级以上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和勘察设计等奖项、被列为省部级以上示范项目等多项突出良好行为之一的单位和个人,记录良好信息并列入“红榜”,对存在违法发包、违法转包或分包、伪造资质证书、无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且拒不停工整改、扬尘治理不力造成严重影响、因企业过错造成群众或农民工围堵政府机关或阻塞交通等影响社会稳定事件、违法串标等10余项严重不良行为之一的,记录不良信息并列入“黑榜”。

据了解,“红黑榜”每季度发布一次,列入“红榜”的公布期限一般为3年,列入“黑榜”的公布期限一般为6个月至3年。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邵家见 唐向伟

5家企业入选“红榜”名单

河南华宸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河南隆基建设有限公司

河南绿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宝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郑州铭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6家企业和个人被计入“黑榜”名单

河南景宏劳务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李景华

伊川县弘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尚青民

林州市采桑建筑劳务输出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董德生

河南福临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刘勤立

四川省博大劳务有限公司及其奥特莱斯项目负责人冯成彬

河南恒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应加晖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600 2018-03-29 00:00:00 四 看看谁上了“红黑榜”KeywordPh荥阳市住建局发布建筑市场诚信建设 2018年第一季度“红黑榜”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