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福利!对重点人群开展免费“三高”检测
■速览
抓好污染防治 推进绿色发展
保护母亲河 助力河长制
把握住全域旅游新时代 打造中牟文化旅游品牌
中牟县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领导巡查黄河(中牟段)河道
保护母亲河 助力河长制

本报讯 3月22日,县长楚惠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巡查黄河(中牟段)河道。在九堡控导119坝、万滩镇安庄、雁鸣湖镇司口村、狼城岗镇青谷堆村,楚惠东听取了河务局和沿黄三镇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黄河堤防背河生活垃圾、违章建筑等问题的整改及九堡险工117坝应急度汛项目施工情况。

楚惠东要求,各相关乡镇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巡河,认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限期整改,纳入整改台账;县河长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强化督促、检查和指导,定期不定期对乡、村两级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检查抽查,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切实统筹好河长制的各项工作。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效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632 2018-03-29 00:00:00 四 保护母亲河 助力河长制KeywordPh县领导巡查黄河(中牟段)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