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约起来!中牟“三馆”免费向市民开放
国家疾控中心 来中牟调研结核防治工作
好暖心! 小男孩走失后在路边哭泣 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遗失声明
注销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好暖心! 小男孩走失后在路边哭泣 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本报讯 3月23日14时许,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刘永超、宁展翊、王彦辉在巡逻至建设路与爱乡路交叉口时,发现一个3岁左右的小男孩儿一个人在路边哭泣。

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小男孩儿太小,说不清爸爸妈妈的名字、家住哪里。民警通过路人和附近群众了解到,小男孩儿应该就在附近居住,但具体家在哪儿没人知道。民警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一边抱起小男孩儿沿路寻找。询问了多家路边商铺均没人认识,此时一个路人说,小男孩儿可能在附近的某小区居住。

事不宜迟,刘永超、宁展翊、王彦辉等民警迅速驾车向该小区方向寻找,15时许,在小区门口遇见了正在焦急寻找男孩的奶奶。据了解,小男孩儿姓江,刚刚3岁,中午午休的时候,小男孩儿自己出门找爷爷迷路了,幸亏被民警发现及时送回。

中牟时报 胡梦婉

通讯员 王发明 刘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658 2018-03-29 00:00:00 四 好暖心! 小男孩走失后在路边哭泣 民警帮其找到家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