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乒坛“藏獒” 还会王者归来吗?
桥牌首入亚运会 中国目标两金
卡佩罗结束中超之旅
没有梅西的阿根廷变弱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继科公布与景甜恋情 找到了乒乓外的幸福
乒坛“藏獒” 还会王者归来吗?

昨日,中国乒乓球国手、奥运冠军张继科在个人社交媒体正式将他与演员景甜的恋情公开。照片上两人牵手漫步在海边,十分浪漫甜蜜。同时还配以文字“K爱心T”,K为张继科的名字缩写,而T则是景甜的名字缩写。张继科在这条微博还@了景甜,可谓是甜蜜暴击了。

最近几个月,有关张继科与景甜疑似处于恋爱之中的消息一直没有停歇,更有网友从二人的行程和微博之中寻找蛛丝马迹想要从中找到恋爱证据。比如张继科为景甜微博点赞,在2月4日立春时写的小诗中暗藏景甜的名字等,此外两人在车内热吻以及外出看电影等甜蜜举动也多次被记者们拍到,但对于此,两人一直没有做出正式回应。如今,张继科终于公开了这个消息。

在10年来首次无缘世乒赛后,30岁的张继科找到了乒乓外的幸福。但是,当年那个乒台之上的“藏獒”还会回来吗?依旧没有答案。在赛场方面,张继科落选了世乒赛的大名单,对于30岁的前奥运冠军来说,他与国家队已经渐行渐远。有关张继科的职业生涯,一直有着很多猜测,有人表示,张继科很可能退役在即。然而,前一阵子,在摩纳哥出席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的国乒奥运冠军张继科明确表示,自己不会退役,并透露5月份会有复出参赛计划。

然而,刚刚宣布自己复出计划的张继科,就遭到了国际乒联的打击。3月份世界最新排名,国乒不仅在争夺男乒世界第一宝座中再次不敌德国,而长期没有参加国际比赛的张继科更惨,他已经从世界排名第54暴跌至第70的位置。5月份才会参赛的张继科世界排名注定到时已经到了百名开外,这就意味着就算勉强报上名,张继科还得从最开始的资格赛小组赛打起,存在着很多变数。

张继科缺席了上赛季的乒超,也未报名匈牙利公开赛和世界杯,他的公开亮相更多跨界出现在了综艺活动中,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还出了销量突破20万的单曲《心藏》。在中国乒乓球队的众多迷妹追捧下,应该说,张继科已经在娱乐圈打开了一片天地。而随着恋情公开,张继科再加上女友景甜的加分,他后续的转型和动作让人期待。

演员和运动员公开恋情已不是大新闻,田亮叶一茜就成了无数人心目中的夫妻典范,祝福科甜恋同样可以开花结果。

“在29岁到30岁这一年当中,我想还是要给自己一定的时间去规划。继续打还是选择转型,我想这是很严峻的问题吧。”张继科在全运会后接受国际乒联采访时表示。小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4731 2018-03-29 00:00:00 四 乒坛“藏獒” 还会王者归来吗?KeywordPh张继科公布与景甜恋情 找到了乒乓外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