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产都市剧,请你有话好好说呗
ACTION电影计划郑州签约
电影《乘风破浪》最受台湾观众欢迎
打造《美国激进派》
新西兰华裔男演员加盟《花木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合力搭建青年电影人才培养平台
ACTION电影计划郑州签约

本报讯(记者 苏瑜) 集结河南本土影视力量,搭建青年人才培养平台。昨日上午,河南青年电影人才培养平台——ACTION电影计划联合发起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河南独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河南电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在ACTION电影计划这一平台基础上,他们将共同为怀揣影视梦想的本土大学生们保驾护航。

据介绍,ACTION电影计划成形于2015年,是一个帮扶大学生电影创作、职业影视机构辅导、专业资本扶持的融合平台,同时也是河南目前唯一一个大学生电影人才的孵化平台,旨在为怀有影视梦想的大学生在影视创作上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和规划,帮助大学生克服资金、经验、技术短板,拍出相对成熟的商业电影。

作为本土老牌影视制作机构,ACTION电影计划联合发起方之一的河南电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从1979年开始涉足电视剧制作,30多年来,创作出电视连续剧《黄河东流去》《少林寺传奇》《大河儿女》《焦裕禄》等近百部优秀影视作品,积累了丰富的影视制作经验。

目前,ACTION电影计划已与郑州大学、中原工学院、中原文化艺术学校联合,接下来还将努力争取更多的专业制作机构和高校加入进来,共享在影视制作、电影发行、版权交易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孵化以龙标片(经国家电影局审查发给公映许可证)为主的电影项目,并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及自身大数据平台的有力支撑,全力协助有想法、有创意、有执行力的大学生实现电影梦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66538 2018-06-08 00:00:00 五 ACTION电影计划郑州签约KeywordPh合力搭建青年电影人才培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