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但凡有一线希望我就不会放弃”
96678
世界杯开赛10天 郑州104人醉驾被刑拘
郑机、郑开城铁等车间隔 又缩短3分钟、25分钟
郑州西站将新增温州南、重庆西、广州南方向列车
明晚起文化路黄河路口东保通路向南平移
106亩被毁林地不按期恢复,缓刑将撤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世界杯开赛10天 郑州104人醉驾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李楠)6月14日以来,世界杯开赛10天,郑州已有104名驾驶员因为醉酒驾驶被刑事拘留。

世界杯期间,郑州交警加大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成立150个查处酒后驾驶小分队,每天都有警力在路面严查,每周组织一次全警上路的集中严查行动;根据世界杯的转播时间不断变换调整查处时段,在22时至24时、次日凌晨1时至4时、7时至9时等转播结束时间段重点集中严查。

在查获的104名醉驾者当中,有四分之一是在早高峰时间段被查获的。也就是说,头天晚上喝的酒,到第二天早上还是醉酒状态,很多司机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就开车上路。再次提醒,头天晚上喝过酒之后,至少要经过24小时之后才能开车上路。

这104名被查获的醉驾者,除了处以刑事拘留外,驾驶证还将被吊销,5年后才能参加驾考报考重新取得驾驶资格。

在余下的比赛时间段,郑州交警将采取全员上路、异地用警、警便结合、灵活调整查处时段等措施严查酒驾,也呼吁广大驾驶员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依法安全文明行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2336 2018-06-25 00:00:00 一 世界杯开赛10天 郑州104人醉驾被刑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