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版:烽火再起 二七商圈再崛起的创新与嬗2/2018-06/29/B13/20180629B13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商业新天地 正在显示无限可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元购物体验 成就一个个孵化创业品牌
商业新天地 正在显示无限可能
在这里共享与众不同的购物乐趣

无限城大事记

目前,即使是购物中心也已不再是单纯的购物场所,开始承担起社交娱乐甚至文化旅游体验的功能,德化无限城显然也深谙这一商业发展趋势。

无限城不仅在餐饮上有别于德化街的小吃文化,将杨翔豆皮涮牛肚、蓉李记等特色主题餐饮引入商场,而且在娱乐业态的搭配上不遗余力,城市英雄电玩、音乐酒馆、英雄联盟网咖、乐汀私人银幕、横店影城、VR等大型互动体验项目的入驻,给予人们更多更好的选择机会与消费体验。同时,德化无限城为90后、00后量身定制、在省内商业项目中首推的400平方米的“文创+场景式”主题体验馆,将文创、跨界、融合以及场景式的展示与表达作为体验馆的主要特征,让年轻人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完成与时间、空间的对话。

目前,随着整个二七商圈的不断升级,德化街区的全面提升成为商业发展的趋势。应运而生的德化无限城从定位到业态的组合,以其德化街首家室内购物中心的地位,为郑州的年轻一族提供了更多、更好、更优的休闲购物空间与互动消费体验。

赵利强说,无限城购物中心开业时间并不长,但是已经孵化了很多创业商业品牌,很多企业是从这里走向整个郑州,甚至全国。目前,无限城已经被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列为学校的教学基地。

对于无限城品牌孵化的成果,赵利强举了几个例子。

MISS ONE服装品牌是以时尚、休闲、轻奢为特点,倡导快时尚、慢生活的理念,适合各层次女性消费。MISS ONE从2017年7月进驻无限城以来,开业第一个月营业额突破60万,无论从店面形象还是到月均营业额,均在女装品牌中名列前茅。随后,依托无限城的市场孵化,仅仅一年时间MISS ONE已在省内拓展店铺30余家,洛阳、驻马店、漯河、周口、三门峡、灵宝等城市均有新店陆续开业,品牌获得极大程度的肯定与发展。

目前郑州市场所熟知的香港屈臣氏,自2015年12月底试营业,2016年开业以来同比增长均在30%以上,年销售额为同期开业的店铺排名第一,2017年营业额1660万元,在2017年屈臣氏系统内排名第六。

餐饮品牌喜虾客,2016年在无限城开出第一家店,短短2年时间,喜虾客完成了从一家不知名的餐饮店到中国知名火锅的蜕变。现已发展拥有全国128家连锁及直营的全国连锁品牌,辐射全国10余省份。无限城店300平方米的店年销售1000万,成为郑州网红第一店。

其他像以纯、爱客,蜜雪冰城,餐饮的小淘气、大喵波波鱼等,特别是蜜雪冰城,在德化无限城的旗舰店开业以后,很受年轻人的追捧。目前,无限城蜜雪冰城2017年年销售额近200万,品牌系统内排名第一。

1.2016年4月29日,无限城购物中心开业盛典。

2.2016年9月3日~9月17日,“944明星主播,带你无限大寻宝”活动。

3.2016年10月1日~3日,无限城首届潮流文化节“传统文化和潮流文化的碰撞”。

4.2016年12月24日,“他们让城市变得更美丽,我们让他们变得更美丽”大型公益活动。

5.2016年12月31日,B1喵星镇创意街区开业盛典。

6.2017年4月1日,无限城被评选为2016年度文明诚信市场。

7.2017年4月29日,无限城一周年店庆。

8.2017年7月~8月,无限城2017年夏季越夜越嗨活动。

9.2017年9月22日,总经理赵利强被评为诚信之星。

10.2017年10月22日,总经理赵利强参选“二七功臣”活动。

11.2017年11月23日,无限城被确定为“微型消防站”,成为二七区消防工作示范单位。

12.2018年1月23日,无限城商管公司召开2018年度供应商表彰大会。

13.2018年4月29日,无限城两周年店庆。

打造“潮轻新”商业

开启二七商圈年轻一族的逛街首选

目前在二七商圈,以郑州二七塔为中心,北边的 “高大上”和南边的 “潮轻新”两大商业阵营已经形成。

二七塔北侧拥有华润万象城、丹尼斯大卫城、大商新玛特金博大店、北京华联、大上海城、郑州百货大楼等商业,业态以购物中心、百货商场为主,汇集了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在业态组合、购物环境、体验互动、服务等方面也堪称典范。

与之一塔、一路之隔的二七塔南侧则是年轻人喜爱的能玩、能逛、能吃、能high的活力世界。南区“潮轻新”阵营以德化步行街为轴,以无限城为核,以年轻人、学生为主力消费客层,具有商品潮流度高、街区可逛性强、吃喝玩乐极具现场互动性等特点,成为年轻一族逛街首选。

2015年12月23日,伴随着一袭红幕徐徐揭开,位于德化无限城的中原首家巨型天幕正式亮相。天幕所带来的声光组合无不震撼人心,浩渺的星空,浩瀚的大海,如画的四季变幻……一座天幕让逛街的顾客如置身大片般身临其境。

据无限城购物中心总经理赵利强介绍,德化无限城首次将科技与时尚结合的天幕搬到德化街中心,让德化街也拥有了媲美一线城市高端购物商场的配套。

赵利强说,二七商圈经历了从20世纪80年代以传统百货业态间的竞争,到20世纪90年代末期新型百货和超市业态的发展,以及从2001年开始的家电连锁烽烟,一直缺少目前最新的“购物中心”商业模式。德化无限城就是要对二七商圈带来冲击,使得这里的新型商业气氛更加活跃。同时,以体验式商业的业态,给郑州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完成与时间、空间对话的商业场所。毕竟,二七商圈不仅仅是郑州,更是河南的商业名片。

“如何做好一个商业项目,不仅考验着经营者的资金实力,也反映出经营者对这个区域未来发展的一种解读。唯有符合城市发展规律、地方人文环境和区域消费心理的商业项目,才是能够真正提升城市价值的优秀商业项目。”赵利强说。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74041 2018-06-29 00:00:00 五 商业新天地 正在显示无限可能KeywordPh多元购物体验 成就一个个孵化创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