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05
施重拳,交通秩序治理常态化
交警严查电动车搭载多人
再探共享单车停放乱象 占道随处可见 地铁站口“叠罗汉”
追求利益 不能罔顾社会责任
火车站、河医周边 持续治理“七类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警严查电动车搭载多人

昨日,交警二大队、六大队分别对辖区两轮、三轮电动车违规载人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

昨日上午,在中原路秦岭路口,一名男子骑着一辆两轮电动车由北向南经过时被民警拦下,电动车踏板上站着一名儿童,后座男子的妻子怀里抱着一名儿童,手里还撑着遮阳伞。

一个小时内,该路口共拦截了7起电动车违规搭载多人的违法行为。

截至昨日下午5点,交警六大队在辖区查处电动车违法载人行为近百起。

根据《河南省道路安全条例》等相关规定,成年人驾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在城市市区道路上可以载一名12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在其他道路上载人不得超过一人,交警部门可对违法骑车人处以20元的罚款。

记者 张玉东 徐富盈

实习生 王芮 通讯员 李冰 崔战立/文

记者 周甬/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1350 2018-07-23 00:00:00 一 交警严查电动车搭载多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