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20个摄像头紧盯火车站周边 违停超3分钟扣3分罚100元
你遵守交通规则 我给你点个赞!
机西高速二期10月通车
CBD新增20个电子抓拍点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CBD新增20个电子抓拍点位
主要分布在区域内四条道路
平安大道 CBD新增的20个电子抓拍点位分布示意图

本报讯(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卫雨晴)昨天,记者从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了解到,CBD区域新增20个电子抓拍点位,同时协调交警六大队,增加执法警力,对原有的电子抓拍系统进行升级完善,实现监控覆盖更严密、拍照取证更清晰、管理处罚更及时、数据更新更快捷。

加上去年5月CBD区域重要路段和严管街安装并启用的24个电子抓拍点位,目前CBD区域共有44个电子抓拍点位,一切违章违停行为都将“无所遁形”。

此次新增的20个电子抓拍点位主要分布在4条道路,分别是:九如东路段(黄河路—商务外环路)、商务外环路段(九如东路—平安大道)、黄河东路段(九如东路—平安大道)、平安大道(商务外环路—黄河东路)。

同时,30部投入使用的手持移动执法终端设备,能够有效处置利用电子抓拍点位拍摄盲点违规停车的车辆,对违停行为“一个也不放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006 2018-08-01 00:00:00 三 CBD新增20个电子抓拍点位KeywordPh主要分布在区域内四条道路